首頁 > 綜合討論區
Popular Discuess Place綜合討論區
主題名稱
好聽的音樂能帶給人们心靈的平靜與感動...
發表人
CARRY
發表時間
2006/08/10
人氣
2,987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當你在心情沮喪時突然聽到學生時代或某個特殊的年代熟悉的音樂歌曲時,而令你感到一股莫名的感動與回憶呢? 老歌能喚起我們對當時的種種記憶,不論是甜蜜的回憶或是苦澀的記憶,在現在回想起來,都是美好的!在此推薦陳昇,昇哥的作品,浮雲遊子及純情青春夢,現正聽著這二首歌,同時也帶我回到了學生時代那個年少不知愁滋味的我,還好有昇哥,這個有點臭屁的鬼才!

回覆人
大頭兵
回覆時間
2006/08/10
不錯!我也有同感,我推薦-夜襲-這首歌,昇哥將這首當兵時幾乎每天必唱的軍歌重新編曲,變成SOLOW搖滾的曲風,讓我回想起當兵那段既痛苦又感動懷念的日子,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砲聲四野迴盪.....
回覆人
五年七班
回覆時間
2006/08/10
大家還記得守著陽光守著你這部連續劇嗎? 那時我正在念國中,正好暗戀著同班的女同學,又不敢告訴她,就這樣暗戀了三年,有點像劇中的男主角(李立群飾演),距今已近25年了,聽到當時的主題曲-守著陽光守著你-仍是感動又懷念,真希望電視台能重播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