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交換連結
交換連結
IVITAL艾維特歡迎您來交換連結

本站提供免費、快速、方便的交換連結服務,歡迎各種類型的網站與我們友情連結,登錄後3天內即可上線,幫助您的網站獲得最佳曝光度。若有認何問題,歡迎您參考網站資料或連絡我們,管理人員會儘快給您回覆,謝謝您!

官網交換連結與行銷合作歡迎來信 : service@ivital.com.tw

並請提供以下資料:
.貴站的logo圖檔 (尺寸為160x80 或88x31 檔案格式.jpg或gif)
.貴網站標題及簡單描述
.貴網站擺放「IVITAL艾維特健康本舖」網站連結之網址

網站標題:IVITAL艾維特健康本舖
網站描述: 醫藥達人專用養生保健品牌
連結網址: https://www.ivital.com.tw

請您將以上的這些資料寄service@ivital.com.tw 這個信箱
當您提供以上的資料後,IVITAL會進行相關資料的審核。若無其他問題的話,很快的就會在本頁面上看到與貴網站交換的連結。
雙方皆保有隨時終止交換連結之權利。
具暴力色情或與違反法律規定之站台與IVITAL風格不符,請恕我們無法與該類站台交換連結。


文字連結
Banner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