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什麼是雙層包埋乳酸活菌,這與市面上的乳酸菌產品有何不同?
發表人
阿嬌
發表時間
2008/02/17
人氣
6,820
什麼是雙層包埋乳酸活菌,這與市面上的乳酸菌產品有何不同?
回覆人
SUN
回覆時間
2008/02/17
天然乳酸菌如果未經基因工程改造,生命力十分脆弱,是絕對無法耐胃酸膽鹽及耐久存。所以如何保護乳酸活菌能通過胃酸與膽鹽的侵蝕,安全到達腸道,一直是所有生技廠商研發產品的重點。

國際乳酸菌專業廠商CBT公司投入可觀資源,經過多年研究,終於成功開發出一種獨特的雙層包埋乳酸活菌專利技術 DUOLAC。
其與一般市售產品的差異為:

第一‧乳酸菌是活的而且能穩定又耐久存。
第二‧濃度與落菌數夠高。
第三‧能通過胃酸及膽鹽侵蝕,安全到達腸道。
第四‧適當時間釋放。
第五‧附著力佳。
第六‧要添加Oligosaccharide(果寡糖益菌素)。
第七‧良好的菌種來源。

尤其是乳酸菌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由於環境溫度、濕度的改變,通常會造成乳酸菌大量的死亡,如果沒有經過特殊的保護機制,當乳酸菌產品出廠時,其實際的存活的菌數可能所剩不多了!

開發此項最新技術的CBT公司是全世界唯一擁有雙層包埋乳酸菌商業化生產技術的廠商,擁有日本與韓國專利,其雙層包埋的專利技術,能提供乳酸活菌更耐溫度與濕度的變化,所以能在室溫下長期保存,經實驗證實,DUOLAC乳酸菌在室溫下保存一年後,其活菌的存活率還能高達90%以上,這是一般乳酸菌產品無法做到的!

而且在內層的蛋白質包覆層,還能提供乳酸活菌所需的食物,這對於能有效改變細菌叢生態是一極大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