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月見草+琉璃苣籽油+E+葛根
發表人
小捷
發表時間
2008/04/10
人氣
4,695

我28歲生了2個因為胸部變小加上經量很少所以想吃這些東西來豐胸改善不知是否可以ㄧ起吃~要怎麼吃呢~

回覆人
SUN
回覆時間
2008/04/10
月見草+琉璃苣籽油+VIT-E 的食用方法 :

平常保養每日一顆餐後食用,特殊日子來臨前三天改為早、晚各一顆,當來臨後就可暫停食用,結束後再恢復每日一顆。可搭配維他命E,每天食用一顆,調整體質更徹底。

至於葛根用來豐胸!我們並不認為它有豐胸的效果,雖然有些中醫師在調配豐胸湯中會加入葛根,但是其主要的功效是拿來當做配藥提味,當作藥引而已。葛根(泰國白高根)在正統藥典上記載,主要作用是緩解發燒引起的頭痛,肩膀酸痛,以及止瀉藥方。衛生署已經針對葛根豐胸廣告,認定廣告不實,開罰了,所以若要用它來豐胸,真的要三思。別讓不肖商人騙了。
回覆人
小捷
回覆時間
2008/04/11
那如要豐胸的話該吃什麼呢~有人說葫蘆巴也可以豐胸真的嗎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08/04/12
葫蘆巴是有促進乳汁分泌的作用,但這並不意味有豐胸的效果!

至於您問到吃什麼能豐胸,我只能說連正統醫藥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個醫師敢說服用哪種藥物或產品能讓女性有豐胸的效果,如果有這種產品,早就像諾X婷減肥藥一樣賣翻天了。

我們也不是要潑您冷水,而是不希望您花了大錢卻得不到期待中的效果,畢竟現在大家賺錢是越來越不容易了。

不過倒是有種方式能讓胸部更堅實的而且不用花錢,那就是適度的按摩胸部,據我們瞭解按摩的效果是會更明顯的,希望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