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維他命B群該如何保存!
發表人
麗姿
發表時間
2008/07/03
人氣
14,404
我有買高單位維他命B群加強錠,上一次買效果還不錯,所以這次買了3瓶,但要如何保存才能久存不變質潮解呢? 因為以前買過別的牌子的維他命B群,放在家裡開封後沒多久就變色潮解了,麻煩你們了!
回覆人
SUN
回覆時間
2008/07/03

維他命B群如果沒有經過特殊的膜衣包覆保護,是非常容易潮解的,尤其是在台灣這麼潮濕的環境下!

在此建議您:

1.存放時必須將瓶蓋內的封口墊片壓緊瓶口( 瓶口上的一塊圓型感壓墊片),再將瓶蓋鎖緊。

2.開封後務必保存在通風乾燥處,千萬要避免陽光或燈光的照射。

3.如果家裡有防潮箱或防潮盒,可以儲存在裡面。

4.查看產品的瓶內有無防潮乾燥劑(包),如果有,開封打開瓶蓋後,乾燥劑(包)應立即丟棄。

5.此外開封後還是要儘早吃完,因為瓶子上的保存期限是指未開封的情況下的保存期限,一旦開封後儘量在3個月內吃完。


所以建議您選購維他命B群補充劑時,要挑選有膜衣包覆的劑型,儘量不要選購裸錠(無膜衣包覆)的產品,這樣在儲存上會比較好保存,同時不至於因潮解而影響維他命B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