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高單位維他命B群VS乳酸活菌
發表人
豆花
發表時間
2008/08/04
人氣
4,020
請問維他命B群可以跟乳酸活菌一起吃媽? 這兩種東西再經期期間怎麼食用比較佳...或者平日 怎麼食用.. 我想再請問醫生 <亞麻仁片> 這種東西好媽 我最近有在報章雜誌看到他..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08/08/04
維他命B群可以跟乳酸活菌一起吃,這是OK的。

這兩種營養補充品在經期期間並無特別不同的食用方式,只要維持:
1.維他命B群餐前食用一錠/天,
2.乳酸活菌:
◎初次食用﹙調整期第1個月﹚﹕每次2粒,早餐前與睡前配開水食用。水溫勿超過45℃。
◎維持期:每次1粒,早餐前與睡前配開水食用。水溫勿超過45℃。
◎正在服用抗生素者,應與抗生素相隔2小時以上,以免乳酸活菌被抗生素消滅。
◎充足的水份對發揮乳酸菌功效是有幫助的,所以應該多攝取足夠水份與高纖蔬果。


至於您提到的亞麻仁片,是由亞麻仁籽切成碎片而製成,它含有水溶性纖維及Omega-3脂肪酸,是好的脂肪酸又能幫助腸胃蠕動,平常可以適量補充,但有報導說可以用它來減重,首先必須澄清,亞麻仁片雖然是好的脂肪酸,但它畢竟還是一種脂肪,不可以過量食用,而且亞麻仁片非常怕高溫,所以不適合用熱水沖泡,以免破壞裡面的營養素。
回覆人
豆花
回覆時間
2008/08/05
謝謝你 SAYA大大~~下次還有問題 再多多麻煩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