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請問納豆有加Q10和紅景天嗎?
發表人
台中阿雄
發表時間
2008/08/24
人氣
4,072

請問你們的納豆有加Q10和紅景天嗎?
我看到別人的產品有5合1的納豆產品,是不是越多成份效果越好!

回覆人
SUN
回覆時間
2008/08/24
首先必須澄清的是納豆不完全等於納豆激酶,納豆激酶是直接將納豆中最精華的"牽絲"部份經萃取及數倍濃縮所得到的東西。可以說是納豆中最有保健價值的部份只有在這裡了!而納豆粉、納豆渣或納豆菌是非常便宜的東西,所以在購買時要仔細看買的是廉價的納豆渣或納豆菌,還是真正的納豆激酶。

此外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許多納豆5合1、6和1,甚至是8和1的產品,其實大家仔細的想一想,一粒膠囊就只有那麼大(通常都是500mg),裡面是若是放7、8種成份加上賦型劑可能高達十幾種成份了,膠囊就只有那麼大,所以每種成份的劑量就只能放一點點了,要不然是絕對放不進一粒膠囊內的。這樣它的保健功效絕對會大打折扣的。

所以在選擇納豆激酶產品時,必須仔細看納豆激酶、紅麴、魚油這三種成份的劑量是否足夠(當然必須是選擇A級的納豆激酶原料才是最高等級的),保健效果絕對更優於市面上強調所謂的5合1、6和1,甚至是8和1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