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中年男性保養方法
發表人
sanzo31
發表時間
2009/01/01
人氣
6,318

Dear 醫生:
您好!我想要請問一下有關於55歲左右的中年男性有什麼基本的保養之道嗎?目前又有什麼樣的商品適合作為平日保養的保健食品呢?

回覆人
DR.劉
回覆時間
2009/01/01

以55歲左右的中年男性來說:

1.鈣質與軟骨素及葡萄糖胺的補充對於維持骨骼健康,以及關節保養是很重要的,因為男性大約在45歲後,這三種營養素便非常需要加強補充了。

2.納豆激酶、紅麴與深海魚油,對於現代人來說更形重要!而且一定要提早開始補充保養,因為現代人平常總是大魚大肉的,又缺乏運動,這對於須要體內環保的人來說,是很危險的生活習慣,如果再加上有抽煙習慣,更是糟糕的!所以如果要維持體內足夠的新陳代謝,納豆激酶、紅麴與深海魚油是一定不能少的保健補充品!

這幾天氣溫直線下降,這麼冷的天氣更要特別的補充納豆激酶+紅麴與深海魚油!

3.高單位維他命B群對於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非常有幫助,尤其是高單位維他命B群裡面的維他命B12,此外高單位維他命B群加強錠更能增強體力、減少疲勞感、幫助入睡...等等,是每個人都必須補充的基本營養素。

以上所建議的營養補充品是針對以一般人所建議的補充品,如果個人有特別不同的需求時,將會有不同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