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蔓越莓對乳酸菌的活性
發表人
coco
發表時間
2009/10/14
人氣
4,351
請問一下你們產品的蔓越莓酸性會不會破壞乳酸菌的活性.乳酸菌不是怕酸嗎?還是第四代技術就不會被破壞?
急速低溫凍晶乾燥是哪一代的技術呀?謝謝您的回答
回覆人
coco
回覆時間
2009/10/14
還有是飯後吃還是飯前吃
回覆人
SUN
回覆時間
2009/10/14

傳統的乳酸菌確實不建議與蔓越莓做在一起,因為傳統的乳酸菌經不起蔓越莓酸性的侵蝕,但是全新第四代雙層包埋型的乳酸活菌就比較不怕酸性的破壞,由於有兩層防護罩的保護,所以它們也能順利的通過胃酸與膽鹽的侵蝕。

凍晶技術又稱真空冷凍乾燥技術,是在高真空狀態下,利用昇華原理使預先凍結的物料中的水分,不經過冰的融化直接以冰態昇華為水蒸汽被除去,從而達到冷凍乾燥的目的。凍晶製品為一海綿狀的多孔性物質、含水分極少,乾燥後體積大小幾乎不變。這種方式能將有效成份封存,讓活性延續更久的時間,使其發揮更好的作用。

食用方法 :
◎初次食用﹙調整期第1個月﹚﹕每次2粒,早餐前與晚餐前(或睡前)配開水食用。水溫勿超過40℃。( 如果胃腸功能比較差者可以改為餐後食用! )

◎維持期:每次1粒,早餐前與晚餐前(或睡前)配開水食用。水溫勿超過40℃。

◎正在服用抗生素者,應與抗生素相隔2小時以上,以免乳酸活菌被抗生素消滅。

◎充足的水份對發揮乳酸菌功效是有幫助的,所以應該多攝取足夠水份與高纖蔬果。

◎請依照食用方法食用,多食無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