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女人私密討論區
Popular Discuess Place女人私密討論區
主題名稱
陰道反覆感染
發表人
玉函
發表時間
2009/11/04
人氣
9,198

我自從吃了一個月避孕藥後.到現在都一年多了..
幾乎每次月經過後都要去醫院報到..

常常都會感染...
醫生也只是給我要塞而已...

我也很少熬夜.也不穿褲子..
月經時期也常換...但是還是會耶...

這會不會是身體有問題呢?

 

回覆人
DR.Su
回覆時間
2009/11/05
每次月經後都會陰道反覆感染,請問您有糖尿病,或特別嗜好甜食,或根本之前的治療沒有全癒,或經常乒乓球感染,這都有可能引起陰道反覆感染的。當然也有可能是您的免疫力低,陰道的抵抗力差,所以經常陰道感染。

一般陰道感染大多發生在月經前後,或排卵期。

治療的原則是一.舊病要完全治好,二是要增強免疫力,平日多休息,勿熬夜,必要時可多攝取富含維他命B群的食物如: 糙米、豬肉、肝、蛋黃、豆類、麥片、牛奶、花生、芹菜、酵母等,或無糖的優酪乳。

當然治療陰道炎一定要配合醫師診斷,每次發炎時都要由醫師確定是那種病原菌,方能對症下藥,治療要完全,不可半途而廢,月經期間更不可中斷治療,以免功虧一簣;有沒有治愈要由醫師判斷,而非自覺較好就代表治好了,治療期間更是一定要使用保險套,以避免乒乓球感染…等。

當然如果以上都做到了還是一直的陰道反覆感染,那建議考慮再轉往較大型的醫院去做更詳細的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