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骨關節討論區
Popular Discuess Place骨關節討論區
主題名稱
半月軟骨
發表人
小白
發表時間
2009/12/12
人氣
4,005

作超音波 紅外線 雷射 電療 熱敷對拉傷有幫助 請問對半月軟骨有一點退化有幫助嗎? 我已經訂購你們的軟骨素了! 照你傳給我e-mail的方法吃就可以了嗎?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09/12/12
半月軟骨有一點退化,以你這個年紀就發生,最主要的原因是過度的使用到膝蓋關節所造成的,作超音波 紅外線 雷射 電療 熱敷對拉傷與退化所造成的發炎情形是有緩解的作用的,但對於本身退化的情形效果是有限的,所幸醫師認為你退化的程度應該只是輕微的,也就是才剛開始不久而已,只要不要再過度的使用到膝關節,退化的情形就不容易再惡化下去了,而且您還這麼年輕,身體器官的機能都還在巔峰期,只要好好保護膝蓋,加上正確的復健療程,是可以把退化的程度凍結在現在這個地方的。

葡萄糖胺+軟骨素+檸檬酸鈣是可以幫助調整體質,幫助維持骨骼健康,可以用來平常自我的保養,但它畢竟是保養品而不是藥品,無法取代醫師的處方的,所以目前您最重要的是按照醫師所安排的療程做復健,讓發炎的情形先恢復正常,之後再做運動時好好的保護您的膝關節,讓膝關節的負荷降低,然後再補充一些骨骼與軟骨所需要的營養素,這些是您目前最優先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