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女人私密討論區
Popular Discuess Place女人私密討論區
主題名稱
亂經真討厭...真頭痛.
發表人
yp416y
發表時間
2009/12/30
人氣
6,260
最近1.2個月月經來很多次...醫生也看了..檢查都說內分泌大失調..問說子宮是不是長什麼...他們也說子宮沒問題....
真不正常...吃避孕藥調經....
這樣情況真不知如何呢....有人可以告訴我....謝謝
回覆人
Tracy
回覆時間
2009/12/30
亂經(不正常出血)的原因包括:

1. 排卵性出血,排卵期間因荷爾蒙劇烈變化,造成子宮內膜不穩 定,而有的輕微出血,叫排卵性出血。這種出血輕微,有自限性(即3天內自行消失)。

2. 若是超過三天,則有可能是月經失調所致,一般在壓力大,作息情況改變狀況下,容易發生。可用藥物調經即可。

3. 經常性的不正常出血,也有可能是某些婦科疾病的先兆(如子宮頸癌,卵巢腫瘤等)所以您可等等看,若出血超過三天,或經常重復出現,就做個基本婦科檢查,排除這些疾病。


引起經期不規則的原因: 壓力大,生活作息改變特別容易發生.可以至婦產科用藥物調經即可. 另外荷爾蒙失調也是常見的原因,可在月經來第三天抽血測試即知,包括女性荷爾蒙,泌乳激素,甲狀腺素等,可吃藥調整.請接受詳細檢查,才能對症下藥.

生理期在21天至45天的週期都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是最近才變短的,多半是排卵不好的原故,男性素過多症候群、慢性疾病、酒精或藥物濫用、甲狀腺疾病、糖尿病、壓力過大、運動過量、飲食異常等等,可以請醫師針對這些問題做必要的檢查,如果都沒有這些原因,也沒有其它的不舒服,順其自然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