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葡萄糖胺膠原軟骨素的食用問題
發表人
jennifer
發表時間
2010/08/17
人氣
3,813

如果購買葡萄糖胺膠原軟骨素加強錠是否還需要另購買補充鈣質產品?因為有看到市面上有賣葡萄糖胺加鈣的產品,所以想要問一下。
另外~想請問一下~有沒有類似海狗油的產品,可以推薦一下~謝謝!!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10/08/17
葡萄糖胺膠原軟骨素加強錠如果以加強劑量的食用方式,早晚各吃2錠,這樣檸檬酸鈣的含量約有1400mg了,基本上對於一般人的鈣質補充需求就足夠了。

海狗油並不建議買來食用,原因是目前海狗是保育類動物,國內真正合法進口的少之又少,而且根據報導,國外獵殺海狗的手法極為殘忍,如果再買來吃只會助長此種殘忍的獵殺行為,此外海狗油的EPA與DHA的濃度含量並不會比魚油高,所以倒不如改食用魚油會來的更有幫助,而且現在已經有人體吸收率更高的天然型魚油(三酸甘油酯型式魚油TG form )引進國內了,這是一種人體更容易吸收的天然型魚油,吸收率約是傳統乙酯型魚油EE form的3倍左右,這種高濃縮又好吸收的天然型魚油,功效會比海狗油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