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請問CoQ10應該選擇哪種劑型的產品比較好 ?
發表人
飛兒
發表時間
2007/03/14
人氣
6,943
請問CoQ10應該選擇哪種劑型的產品比較好 ?
因為市面上的CoQ10大都是做成錠劑,而你們的卻是軟膠囊,兩者請問有何不同,功效會有不同嗎?
回覆人
邱藥師
回覆時間
2007/03/14
輔酵素CoQ10非常容易遭到胃酸的破壞,故如何讓CoQ10能安然的通過胃酸的破壞便是最重要的課題!

在國內屬於藥品級的CoQ10製劑都是以膠囊的型態來研發生產,因為藥品級的CoQ10製劑必須讓CoQ10的有效劑量與濃度充份地被人體吸收利用,如此才能達到藥品所規範的生理可用率範圍內。

目前市面上的食品級CoQ10製品,大都以錠劑的劑型生產,當然以錠劑的劑型所生產出的製品較能節省製造成本,但對於其能否通過胃酸的破壞這就是消費者必須去認真考量的因素,不要因為便宜而讓自己吃到的CoQ10是無法完整吸收的產品 !

惟有以膠囊劑型來包覆CoQ10的產品,方能保護CoQ10免於胃酸的破壞,讓人體能更有效地吸收與利用,才能達到CoQ10應有的保健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