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淨敏舒蔓越莓乳酸活菌膠囊與魚油跟大豆異黃酮加檸檬酸鈣
發表人
發表時間
2011/07/20
人氣
4,151

請問這三種~淨敏舒蔓越莓乳酸活菌膠囊~~與魚油~~跟大豆異黃同加檸檬鈣~~可以依依起食用ㄇ~~建議食用方法~~還有這三種高血壓ㄉ可以吃ㄇ~~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11/07/20

DL-ABS淨敏舒蔓越莓乳酸活菌膠囊食用方法 :

◎初次食用﹙調整期第1個月﹚﹕每次2粒,早餐前與晚餐前(或睡前)配開水食用。
◎維持期:每次1粒,早餐前與晚餐前(或睡前)配開水食用。
◎正在服用抗生素者,應與抗生素相隔2小時以上,以免乳酸活菌被抗生素消滅。
◎充足的水份對發揮乳酸菌功效是有幫助的,所以應該多攝取足夠水份與高纖蔬果。
◎水溫勿超過40℃。
◎請依照食用方法食用,多食無益。

 

70%高濃縮魚油食用方法 :

平常保養一天一粒飯後食用,加強保健一天早、晚飯後各食用一粒。

 

60%高濃縮天然型魚油食用方法 :

平常保養一天2粒飯後食用,加強保健一天早、晚飯後各食用2粒。

 

檸檬酸鈣+大豆異黃酮食用方法 :

平常保養每日一粒,四十歲以上婦女每日早、晚各食用一粒,餐前或餐後食用皆宜。

 

若要一起食用則建議:

1.DL-ABS淨敏舒蔓越莓乳酸活菌膠囊,早餐前與晚餐前(或睡前)配開水食用1-2粒。

2.檸檬酸鈣+大豆異黃酮 : 每日早上一粒,四十歲以上婦女每日早、晚各食用一粒,餐前或餐後食用皆宜。

3.70%高濃縮魚油午餐後吃1-2粒, 或60%高濃縮天然型魚油午餐後吃2-4粒. 魚油不要與鈣一起吃, 要間隔至少2小時以上!

 

以上商品適量食用對於高血壓患者並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可以安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