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蔓越莓
發表人
fancyyu
發表時間
2013/07/25
人氣
3,689

您好:請問蔓越莓是否會減低乳酸菌活性?那麼dl-abs淨敏舒添加了蔓越莓是否就減少了乳酸菌活性?謝謝!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13/07/25

 

以往傳統的乳酸菌在較強的酸性環境中,確實會影響其存活率, 但現在拜國外生物科技技術的進步, 發展出第四代雙層微包埋型乳酸活菌 與芽孢型乳酸菌,這種新一代的乳酸菌能耐較強的酸性環境, 所以不僅能通過胃酸的考驗, 對於與蔓越莓共處在一起, 更不會受其影響的。

 

 

其實在國外的知名品牌大廠所研發婦女專用的乳酸菌產品,大多會添加蔓越莓萃取物,現在最新的婦女保健配方則會再添加「洛神花萼萃取物」,這三種配方的協同作用,能提供婦女更有效的呵護力。

 


所以選擇能耐強酸與高溫的乳酸菌就顯得特別重要了! 當然了! 如果廠商製造的乳酸菌還是使用上一代傳統未經特殊包埋保護技術生產出來的乳酸菌, 這樣如果與蔓越莓調配在一起,是有可能影響其活性的!

 

所以選擇蔓越莓乳酸菌產品時, 一定要考慮乳酸菌是否擁有足夠耐強酸的保護能力!

 

DL-ABR淨敏舒與DL-ABS淨敏舒,採用CBT原廠認證授權的專利DUOLAC 第四代雙層微包埋型乳酸活菌 所製造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