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問與答
Popular Discuess Place產品問與答
主題名稱
DL-ABR乳酸菌
發表人
YU-J
發表時間
2014/12/05
人氣
2,044

您好,請問DL-ABR中的乳酸菌和一般乳酸菌有什麼不一樣?謝謝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14/12/05

您好

 

DL-ABR淨敏舒膠囊採用國際乳酸菌大廠CBT公司獨特的專利雙層包埋乳酸活菌技術:

 

在乳酸菌表面包覆一層蛋白質,將乳酸菌與外界空氣、濕氣等隔離,有效保存乳酸菌活性。然後外層再包覆一層特殊膠體,解決了長久以來一直無法突破的天然乳酸菌不易保存與不耐胃酸的問題。利用這種特殊包埋技術,最外層的特殊膠體在強酸性的胃酸中凝結,形成一層保護膜,保護乳酸菌,等到益生菌進入較高pH值的腸道時,膠體會在短短2~3分鐘內自然分解溶化,釋放包埋層內的益生菌,然後第二層的蛋白質層在小腸中可緩衝膽汁及膽酸對乳酸菌可能之傷害,一方面協助乳酸菌的附著,同時提供乳酸菌可以使用之營養。所以其功能除了控制釋放乳酸活菌速度外,還兼顧提供營養,而且此等包覆層能有效隔離乳酸菌與外界直接接觸,對溫度以及空氣中水分較不敏感,因此不僅可有效保存乳酸菌的活性,也保護乳酸菌不受胃酸及膽鹽的侵蝕破壞生物活性,進而改變細菌叢的生態。 

 

所以會比一般沒有經過特殊包埋(SUPERIOR COATING)保護的傳統乳酸菌存活率更高!

 

當然效果也就會更令人滿意.

 

 

回覆人
Mylumi
回覆時間
2015/01/11

孕婦食用確定沒問題嗎 我本身排便不順暢.. 又加上才剛懷孕五週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15/01/11

您好

 

乳酸菌是相當安全的食品,孕婦如果要幫助排便順暢,確定可以安心食用!

回覆人
fmf1221
回覆時間
2015/10/27

請問DL-ABL 和DL-ABS含有雌激素成分嗎?

更年期的人可以吃嗎?

回覆人
SAYA
回覆時間
2015/10/27

您好

 

DL-ABR 和DL-ABS 無添加雌激素的成分!

 

熟年期婦女也可以安心食用.

 

謝謝您